(ch04)

生日派對當天….

「項梓婷,都可以了嗎??

「可以了,你那邊呢?

「恩!也可以了」一群曾是同學的人們為今日的壽星做準備。

「緯!我是冰霜語,這裡準備好囉!可以帶杰過來了。」霜語開心向緯豪報備。

「好!知道了,謝謝你。」

「別謝了,只是幫個忙而已。」她靜靜地說著。

「來了來了。」尚唐寧興奮的說著。

當世杰與緯豪拉開門的瞬間……

「啪啪!!生日快樂」眾人給了世杰一個驚喜。

「阿!今天不是我生日吧?!」他震驚地問。

「不是拉!因為……」唐寧一五一十說明原因。

「謝謝謝你們喔!」世杰哽咽的向大家道謝。

「沒什麼拉!只是覺得身為你的朋友應該做的而已」

「是阿!」在眾人的歡笑中,他度過了最美好的生日派對了。

謝謝你,冰..霜語。」緯豪靜靜地說著「清潔工作我來就好了。」

「幫忙就應該幫到底的!放心啦!」霜語說著。

「那個……

「你好像和成什麼煒的感情很好喔!」他鼓起勇氣向霜語說。

「阿!......才沒有呢!」霜語反駁。

「是嗎?

「真的啦!我跟他扯上關係,我才不要呢!」她緊張的解釋著。

「至於你……為甚麼要問我這個問題呢?」反問……

「沒甚麼!」他冷冷的回應。

「你還真奇怪?!

許久……

「喂!冰霜語!」緯豪叫著她。

「嘖,怎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